close

不知不覺受訓的日子就已經過了35天了,

 

是很大的改變嗎?

 

也許在喝酒的部份是吧,

 

因為我幾乎沒有機會喝酒。

 

 

 

 

 

生活作息其實跟平常自己的生活根本沒有什麼兩樣,

 

一樣的超大運動量,

 

一樣的一早時間一到身體就會反射動作的從床舖彈起,

 

少了應該是每天都有音樂陪伴吧。

 

 

 

 

 

在最近兩個禮拜我每天聽見的其實都是那樣的一首鳳凰之歌,

 

不然就是在大隊跑3000的時候聽著隊上弟兄唱著七零八落的流行歌曲,

 

沒有音樂雖然沒有影響我的性命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多的不適應,

 

所以我立下了,

 

中秋回高雄的那幾天一定要去喝酒跟聽音樂。

 

 

 

 

 

 

 

 

 

 

 

 

 

 

 

 

用了一天半的時間簡單的在台中生活,

 

東海的愜意實在是很吸引我,

 

早晨的空氣跟路過的美女搭訕問路跟詢問早餐店,

 

下午就在公車上與要去補習的高中生或者是要去逛街的人攀談找尋下一個目的地。

 

 

 

 

 

 

 

 

 

 

 

 

 

 

 

 

 

 

 

 

 

 

 

 

 

目的地...

 

我的觀念又轉變了180度

 

從原本的冬天冷不拉機又起霧的地方

 

轉回來了。

 

 

 

 

 

 

 

 

 

 

 

 

 

 

 

 

 

 

 

 

 

 

 

 

 

 

 

 

 

 

現在台中又熱又大太陽,

 

而我只想趕快洗個澡,

 

出門去書局閒晃看看書等著搭車返回訓練中心,

 

繼續未完成的最後8天訓練。

 

 

 

 

 

 

 

 

 

 

 

 

 

 

 

 

 

 

 

 

 

 

 

 

 

 

 

 

 

 

 

 

 

 

 

 

抬起頭,

 

又該繼續動作跟繼續向前進了,

 

你說呢?

 

 

 

 

 

 

 

 

 

 

 

 

 

 

 

 

 

 

 

 

 

 

 

 

 

 

 

 

 

很好,

 

很開心你過的很好,

 

good luck.

 

 

 

 

 

 

 

 

 

 

 

 

 

 

 

 

 

 

 

 

 

 

 

 

 

 

 

 

 

 

 

 

 

 

 

還有很多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