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有趣的際遇,

當我走進店以坐下來而老闆跟在我身後的時候我,

我心想:是時候了吧。

 

 

 

 

 

 

 

 

 

 

 

 

 

 

 

 

 

 

 

 

 

在一間小店裡面工作了將近三年,

我開口跟老闆述說了我的想法,

安全區真的不能待下去,

也許得到的pay還足以應付生活,

但是只是為了這樣還蠻傻的,

 

 

 

 

 

 

 

 

 

 

 

 

 

 

 

 

回頭看看自己從小到大是否都是如此安逸的過活?

不用說要多麼驚濤駭浪,

但是總是選擇一個棲身之所然後就乖乖的待著等待時間強迫你轉變,

總是沒有跨出自己很掙扎的那一步,

我看著老闆緩緩的吐出我口裡的話: 未來?

 

 

 

 

 

 

 

 

 

 

 

 

 

 

 

 

 

 

 

 

 

 

 

 

 

 

 

 

 

 

 

 

 

半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中間的談話一切都像平常聊天一樣的順暢,

他的反應出乎意料的自然,

也是可以預見我會在這個時間點做出一點決定,

合作?我沒有保證,但是我的確是有那麼的期待,

 

 

 

 

 

 

 

 

 

 

 

 

 

 

 

 

 

 

 

 

 

 

 

 

 

 

 

 

 

 

 

 

 

 

他給了我一個保證,

先找到了打開的門,

再轉頭道別,

走進去吧。

 

 

 

 

 

 

 

 

 

 

 

 

 

 

 

 

 

離開了公司,

撇開戒酒的想法我走進了Mercury,

嗯,

無心插柳柳成蔭,

很有趣的決定,

只能好好努力了。

 

 

 

 

 

 

 

 

 

 

 

 

 

 

 

 

 

 

 

 

蠟燭三頭燒,

專題,工作,???

 

 

 

 

 

 

 

 

 

 

 

 

 

 

 

 

 

 

 

 

 

 

 

 

 

 

 

 

 

 

 

 

賣個關子,

改天再說,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