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在飄著小雨的愛河邊吹著冷風散步

 

我上次來散步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

 

那時候還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今天無意間被問起這樣一件事情

 

我笑了笑

 

就這樣吧

 

 

 

 

 

 

 

 

 

 

 

 

 

 

 

 

 

 

 

 

 

 

 

 

 

 

 

 

 

 

 

 

 

來杯whisky吧

 

我從小就看著你的背影追在你的身後

 

我心中總是有一個距離是我追不上的

 

儘管嘴裡不說

 

我心中很清楚我的想法

 

good luck

 

my bro!

 

 

 

 

 

 

 

 

 

 

 

 

 

 

 

 

 

 

 

 

 

 

 

 

 

 

 

 

 

 

 

 

 

 

 

 

這樣比較之下

 

我今天接到了電話通知

 

看著我的朋友們笑了一下

 

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