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有趣的回憶

 

2007年我站在新光碼頭手拿著啤酒

 

2009年我站在台南全美戲院

 

2011年我站在the wall pier2

 

台上都是你們

 

今天對於我來說非常難得是因為我快要進去當兵了

 

我也不敢跟自己保證什麼時候可以看echo的表演

 

剛好今天48hours的比賽沒有我的份

 

就多出了這樣的假期

 

所以今天就是抱著蠻複雜的心情臨時決定去參加演唱會

 

一到場就發現自己跟一群買預售票的正妹們站在不同的位置

 

SDC12444.JPG  

SDC12446.JPG   
  

不是我不愛echo而是我真的是臨時才決定要去的阿...

 

進了場就迅速的去卡住中間前排的位置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趴欄杆

 

但是因為前排都是正妹所以自己就小小的退到了第二排左右的位置

SDC12448.JPG  

SDC12449.JPG  


  


  

 

這場表演非常讓我驚訝的是我心目中的"神曲"幾乎全部都唱了

 

從一開場的「瞬間」+「感官駕馭」到讓我失心瘋的「ok?」還有炸翻全場的「煙硝」都是每當我推薦朋友時一定會拿出來的壓箱寶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過往的那種慘綠少年讓echo寫出了非常完美的作品(每個人看法不同,但過往的作品往往都會讓我內心激動不已)

 

我想...那是一種特有的共鳴吧

 

很規律的我會在每2年的6~9月參加一次echo的演唱會

 

這場的演出真的又讓最近混亂複雜的心情得到了一點的抒發

 

每一首歌都用力的大聲的跟柏蒼一起唱著

 

雖然真的他媽的很難唱...但是就是一種爆炸的抒發

 

大口的喝著啤酒一起隨著轟炸過來的音牆搖擺

 

好久沒那麼舒服了

 

 

 

 

簽名的時候

 

訝異的是小邱記得我對著我說:你站很前面喔!!你很高耶...有沒有190

 

柏蒼笑著對我說:你歌詞都有記得嘛!!!

 

 

 

 

 

 

 

 

 

 

 

 

 

 

 

 

 

 

 

 

 

 

 

echo的每一首都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我從沒想到今天可以聽到那麼多經典

 

感謝你們給了所有歌迷那麼美好的夜晚

 

另外向被我擋住的歌迷致歉...

 

 

 


  SDC12451.JPG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