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開著車在夜晚的高速公路上

 

一台一台的車子呼嘯而過

 

我想起剛剛pilot跟我說的話:就是不要再繞回來了,油門踩著就努力向前衝去...

 

我把檔位提升到更高的檔次追求更快的速度

 

看著指針狂飆

 

那種可怕的感覺就要擺脫了...

 

我忘記後面有誰在追我了...

 

突然間"碰"的一聲......

 

前方的車子全部都飛了起來在空中撞成一團畫成碎片

 

我緊急踩了煞車

 

車子卻失去了控制開始打滑並且不斷旋轉

 

靠北

 

這是世界末日嗎?

 

死命的抓著方向盤要控制方向...

 

眼睛卻盯著那一塊一塊從擋風玻璃旁邊飛過去的碎片跟爆炸的火花

 

心中大吼著:他X的我還不想死阿

 

 

 

 

 

 

 

 

 

 

 

 

 

 

 

 

 

 

 

 

 

 

 

 

 

 

 

 

 

 

 

 

 

 

 

 

 

 

 

 

 

 

 

 

 

 

 

 

 

 

坐在車內想看看眼前的東西

 

我打開遠燈並且走下車

 

心中滴咕的碎念:........................這是

 

 

 

 

 

 

 

 

 

 

 

 

 

 

 

 

 

 

 

 

 

 

 

 

 

 

 

 

 

 

 

 

 

 

 

 

 

 

 

 

 

 

 

 

 

 

 

 

 

一道高聳的高牆就立在我的道路上

 

看來...................

 

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