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習慣在音牆之中翻滾跟墜落,

那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封閉世界,

我偶爾會將大門敞開將朋友邀請進來,

不是一個好的主人,

我常常冷眼看著訪客被巨大的衝擊轟出門外,

但是我沒辦法抗拒那樣子的感覺。

 

 

 

 

 

 

愉悅?

我的嘴角帶著一點的笑容,

那是一種驕傲?

還是一種無奈?

又或者是一種自己也無法窺視的另一個自己,

 

 

 

 

 

也許表面驕傲囂張的我,

背後卻有一個會被音樂引導現身的苦悶,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定義這樣的自己,

多重人格的自己我從來就沒有辦法去合理說明。

 

 

 

 

 

 

 

 

深夜,

微涼的氣氛,

耳機傳出撼動歌聲跟音樂,

這樣子的世界我很保護,

我不想失去這樣子的小城堡,

當面臨壓力或者是攻擊時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子的小空間去躲藏。

 

 

 

 

 

 

 

 

你看的懂嗎?

我不知道,

也許這時候我正被Thom的喉音給帶入灰暗的迷霧之中,

要來找我嗎?

 

 

 

 

 

 

 

 

這是一種依靠,

 

 

 

 

 

 

 

 

每個人都有一個反面,

從你的謊言之中我很難去下定義,

我也許是個很敏感的人,

所以別當我瞎了,

只是我又進去迷霧之中神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