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的那邊跟我侃侃而談Oasis

 

沒想到話鋒一轉竟然落到了Radiohead身上

 

第一次有人可以跟我聊Thom的世界

 

我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那時候是晚上11點

 

"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就算半年內的計畫

 

上次去看演唱會似乎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來自法國的Tagada Jones用特有的硬調

 

轟炸我們兩個的耳朵

 

 

 

 

 

 

 

 

 

 

 

 

 

 

 

 

 

 

 

 

 

 

 

 

 

 

 

 

 

 

 

 

 

 

 

 

我們都這麼熱愛聽音樂

 

都這麼熱愛老式的經典

 

你比較偏愛的美式狂躁跟我特有的苦悶英倫驕傲

 

誰知道一年後的一通電話又遇在一起了

 

 

 

 

 

 

 

 

 

 

 

 

 

 

 

 

 

 

 

 

 

 

 

 

 

 

 

 

 

 

 

 

 

 

 

 

 

 

 

 

 

 

 

 

 

 

 

 

 

 

 

 

 

 

 

 

 

 

一大早泡了一杯咖啡給自己

 

咖啡因最近半年瘋狂存在我的生活之中更甚酒精

 

戴上新朋友

 

才一個節奏我就又墜入了 Thom的世界

 

這是自己的世界

 

有兩面

 

我跟朋友說:Liam是外在的,Thom是你們看不見的

 

 

 

 

 

 

 

 

 

 

 

 

 

 

 

 

 

 

 

 

 

 

 

 

 

 

 

 

 

 

 

 

 

 

 

 

 

 

 

 

 

 

 

 

 

 

 

 

 

 

 

 

 

 

 

 

Hey,你真噁心...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兩面

 

 

 

 

 

 

你們可以解讀這樣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