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1/17號

 

我親自宣布了退出羽球隊與解散羽球隊的事項

 

這麼算起來應該也有將近2年的時間了吧?

 

我已經記不得了

 

這兩年我把每個禮拜一的晚上都獻給了所有一起打球的朋友

 

很感謝各位這麼久以來的一起陪伴

 

中間退出了許多人

 

也加進來了許多人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這個新的一年開始我想了很多

 

於是我決定把這時間空出來

 

給我想要的事物或者是人

 

whatever

 

我也許會開始拼命的學習一些我錯過已久的東西

 

我也許會把一些時間用來支撐我的生活

 

我有太多要在這個半年完成的事情

 

感謝各位

 

過去兩年我第一次找到可以一起搭檔又話題相近的球友

 

很感謝

 

很感謝提供給我很多意見一起聊天的球友

 

希望以後還可以有機會一起打球

 

 

 

 

 

 

 

 

 

 

在步出球場以後

 

我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多麼的五味雜陳

 

我默默的帶了一點微笑

 

那是一種有點苦澀的微笑

 

幾乎所有身邊的人都勸我要我留下來繼續進行我喜歡的事物

 

 

也許吧

 

少了羽球隊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難的決定

 

但是這半年我不想再錯過再後悔自己失去了甚麼了

  

whatever

 

希望所有球友會記得那個滿身是傷

 

然後打球球技不好又很畜生的隊長

 

 

 右膝蓋一定會戴上護膝

右膝蓋... 

 

 

 

 

 

 

 

 

 

 

 

 

 

 

 

 

 

 

 

 

 

 

 

 

 

 

 

 

 

 

 

 卻每次都這樣撲

飛撲 

 

獻給所有看過我摔傷的球友

 

 

 

 

 

 

 

 

 

 

 

 

 

 

 

 

 

 

 

 

 

 

 

 

 

 

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