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的自己

 

已經過了三年

 

從來沒有人認為我可以卸下我滿身的防備跟武裝

 

那是我的習慣

 

一直以來就是耍堅強

 

不願意讓人看透自己

 

久了

 

就沒有人願意再來嘗試了

 

今天

 

 

 

 

 

 

 

 

 

 

 

 

 

 

 

 

 

一切都破解了

從來沒有一個女孩子可以讓我這樣完全毫無防備的卸下我的盔甲

我露出了微笑

從來沒有這樣發現

我的盔甲就這樣被妳給脫下

 

 

 

 

 

 

 

 

 

 

 

 

 

 

 

 

 

 

 

 

 

 

 

 

 

 

 

 

 

 

 

 

 

 

 

 

 

那對我來說是甚麼樣子的感覺?

 

只有特別的人才有辦法辦到嗎?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