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這個數字在大學又更新了

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難理解我自己在幹嘛

但是就是如此了不是嗎?

就算是理性到翻掉

偶爾還是會有衝過頭的狀況

我從來沒有讓人感到安心過

我也不是一個非常可靠的人

我就是想不透

 

 

 

 

 

 

 

 

 

 

 

 

 

 

 

 

 

 

 

 

 

 

 

 

 

 

 

 

 

 

 

 

 

 

 

 

 

 

 

 

 

 

「請你抹煞我的知覺,讓我更完美,

 請你剝離我的防衛,讓我更安全。」

老實說工作3年下來已經有點麻痺了

但是我寧願讓自己在工作場合上更少了一點感覺

似乎會比較好

 

不過在這裡的工作已經讓我覺得根職場上的同事絕對不要太過的親近到一個難以分割的地步

當夥伴關係走到這個地步你就會知道接下來面臨的才是所謂的地獄

我必須佩服我那位朋友帶給我的啟發

祝各位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