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夜晚

不管是下著雪的Guinness

或者是充滿青蘋果香味的Glenlivet

被塵封的Glenmorangie

肥胖的Deward

往往都可以帶領我前往不同的境界

 

 

 

 

 

 

 

 

 

 

 

 

 

 

 

 

 

 

 

 

 

 

 

 

我不太記得我的第一次喝酒是從何時開始

我記得的是我大學開始習慣自己喝酒

自己上Bar

自己去阿瑟

自己在夜幕低垂的時候坐在書桌前小酌一杯

 

 

 

 

 

 

 

 

 

 

 

 

 

 

 

 

 

 

 

 

 

 

 

 

 

 

 

 

 

 

 

 

 

 

 

 

 

Penny說我會逃避人群

大學同學說我孤僻

也許吧

我只是很保護我自己的孤獨時光

 

 

 

 

 

 

 

 

 

 

 

 

 

 

 

 

 

 

 

 

 

 

 

 

 

 

 

 

 

 

 

 

 

 

但是我從來沒有停止任何一份對於朋友的付出

fuck you my dear friend and every fuckin people

just keep you love forever and drink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