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30

「同學,同學」

我嘴角上揚露出一樣陰險的微笑

「同學,等一下,你想幹嘛」

我笑得更開心了

還露出詭異的眼神

這不是在拍A片

也不是我在非禮哪個無辜的女孩

 

我轉過頭看著老伯說:我只是來走走看看,我是以前的校友,這裡我比你還熟。

 

我回到了我高中的母校

回想起我上次回來似乎是兩年前了

 

快步的穿過玄關第一個進入我視線的是"黃立行"

高中升旗的時候

「有三件思情~要報告」,那個把ㄙ的氣音唸的很重的教官仍然在這服務

喉嚨不自覺的就吐出了:教官好! 

 

接著就是辦公室的突襲

遇到了中山最美麗的英文老師

幾年不見她已經生了一個兩歲的小鬼

天知道她那纖細的身材是如何保養的

雖然兩年不見仍然是苗條美麗

 

阿敏跟我們雖然上個禮拜才同學會聚餐結束

但是我們仍然要跟她寒暄個兩句

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在走廊上漫步

看著一群臭氣沖天的白癡小鬼往外看著一高一胖的陌生人

我模仿著于文仲嘴巴碎碎唸著:看屁阿,媽的再看就揍你

突然間好像回到高中那愚蠢的模樣

 

走過了我們五根手指投的愛專屬國際棒球場"Finger Stadium"

我開始想大口大口喝著波爾礦泉水

然後用瓶蓋投出專屬的蝴蝶球

 

坐在排球場旁的階梯

看著老馬跟老唐

他們都沒變阿

一樣都跟以往一樣

變的大概只有我那老成的臉

 

fuck

打到這裡突然穿插一句髒話別有一番風味

就像看著清明上河圖突然看見站在橋上的商人裸露著屁股或對你比著中指一樣

不自覺的就加了fuck

 

中山還是一樣很安靜

高中嘛

總是有很多過去

偶爾回來散步也蠻有趣的

 

改天想跑給教官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