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用blog直接抱怨出單位,

高雄市民服務專線1999

讓我失望了說

上次打電話去1999反應我家巷口的道路挖開以後就沒處理

然後放幾個三角錐就去周休假日

接著1999就問我要不要回報

我說要

然後留下連絡電話

就沒回覆了

今天打去問問狀況他們說他們已經處理好了

已經處理好了?

那沒回覆是啥鬼

 

 

 

請問

你不想回覆的話

你問我幹嘛?

如果留了就麻煩拜託不要忘記

那如果是養工處或者是哪個單位的話

你們最好是把施工品質給管好

我家門口那條路我已經看他們開挖3.4次了

 

 

 

 

 

 

 

 

 

 

 

 

 

 

 

 

 

 

 

 

 

 

 

 

 

 

靠,1999第一次讓我覺得非常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shin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